《不睡觉世界冠军》
2023-04-26 10:58:24

微信图片_20230426105510

《不睡觉世界冠军》

绘本作家几米联手国际知名童书作家西恩·泰勒共同打造送给孩子的睡前绘本,是一本生动有趣、意境优美的晚安书。

故事主人公是个可爱乖巧的小女孩,她并没有大喊着“不睡觉”,而是发愁地坐在沙发上,是什么原因让她还不能睡觉呢?

“黛拉,晚安。睡觉时间到了哦。”可是黛拉还不能去睡, 她得先把三个玩具好朋友哄睡着。而他们是——不睡觉世界冠军“我有点不想睡觉。”“睡觉太没劲了。” “我一丁点都不想睡觉。”黛拉怎么才能让他们变成最快睡觉世界冠军?她把他们放在枕头上,鞋盒里,玩具篮子里,幻想越过大海,穿越山林,遨游夜空……现实的场景和幻想的画面交替穿插,充满了童心童趣。黛拉充当了日常生活中父母的角色,费尽心力去哄玩具伙伴们睡觉,给了阅读中的宝贝们一个换位思考的机会。同时家长在阅读中也可以借鉴黛拉的耐心和想象力,用温暖而有趣的方式,让孩子成为最快睡觉世界冠军!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