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理学百年漫谈》
2023-04-25 11:26:25

“物理学不存在了吗?”这是著名科幻小说《三体》里的一句发问。“遇事不决,量子力学”,这句话也常常出现在许多科幻电影的评论区。由此可见,在科学世界里,物理学重要且神秘,我们对它充满了好奇。 一起走进物理学的奇妙世界。

微信图片_20230425112513

《一说万物:现代物理学百年漫谈》

作者:[中]王一

物理学的美妙就在于,通过不多的概念和原理,竟可以推演出多姿多彩的整个世界。物理学也是实现现代科技不可缺少的知识。电力系统、通讯、计算机、载人航天、建筑这些领域中,物理学都是必须要懂的。 物理学是如此美妙,在缤纷繁杂的万千现象背后,往往有“一”以贯之的精神存在。通过不多的概念和原理,竟可以推演出多姿多彩的整个物理世界。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