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动态
2023-06-06 09:21:11

江川区

640

6月5日,江川区三街社区关工委对辖区10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扬。

华宁县

640 (1)

5月31日,华宁县关工委联合县党群服务中心、共青团华宁县委、县妇女联合会、青龙镇党委在青龙镇红岩小学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你的心愿·我来点亮”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

640 (2)

6月1日,华宁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绍林一行到华溪镇小寨小学开展“六一”关爱活动,并为获得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三等奖的学生及在关工委工作满十年的教师颁发奖状。

新平县

640 (3)

6月1日,新平县关工委到平甸乡桃孔小学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法治宣传教育暨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640 (4)

6月1日,新平县水塘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绍明参加水塘中学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江川区关工委、华宁县关工委、新平县关工委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