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玉溪市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09:36:57

640 (7)

640 (8)

一本书、一个书包、一双新鞋……这些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很多困境儿童的梦想。为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关爱困境儿童成长,5月25日,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玉溪市委办公室组成志愿服务队先后前往澄江市九村镇东山小学和红塔区瓦窑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两所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约2.8万元。

640 (9)

上午,志愿服务队深入澄江市九村镇东山小学,为全校131名在校学生每人送去了一双球鞋和一份床单毛巾礼盒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等体育用品,价值18018元。市关工委副主任任森向全体小朋友致以“六一”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孩子们珍惜老师的教诲,把社会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在未来彰显丰富的人生价值。穿上新鞋的该校女足队队长、六年级学生罗瑞激动地说:“我太开心啦!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练球,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640 (10)

下午,志愿服务队来到红塔区瓦窑中心小学,为3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并赠送体育用品及书籍,价值9930元。玉溪市关工委委员何家驹、红塔区关工委副主任柴连惠分别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坚持锻炼身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瓦窑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市关工委、市委办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640 (11)

640 (12)

玉溪市关工委副主任任森、秘书长李雪梅、委员何家驹、办公室主任张鹏,市委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李抒颖,红塔区、澄江市相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邱欣润 董芯彤 邓子怡(实习)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