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爱心团队到水塘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3-03-10 11:00:00

春暖花开之际,3月5日至3月6日,深圳IN27团队走进水塘镇现刀小学开展“爱与感恩,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旨在凝聚爱心力量,关爱农村弱势儿童,助力梦想远航。

公益爱心团队到水塘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1公益爱心团队到水塘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2

走进贫困家庭,零距离关怀留守儿童。在现刀小学老师的带领下,深圳IN27团队拿着牛奶、大米等食物资走进22个留守儿童家庭面对面了解具体情况,对留守儿童在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适当的心理疏导和帮助,让他们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打开留守儿童心灵之窗,为孩子和家长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

40

发放助学金奖学金,缓解孩子就学经济压力。针对在学校建档和实际家庭贫困发放助学金,对学校每个年级学习成绩优异、品德良好的各1名同学发放奖学金,真正的做到善款物尽其用,实实在在送到孩子们的手里。

捐赠教育物资,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深圳IN27团队事先联系现刀小学对接好学校实际所需物资,力所能及地提供了校园广播系统功放机、课桌、体育运动器材、太阳能、防水板、书包等共计10万元的物资,尽可能改善现刀小学孩子的学习成长环境,帮助他们享受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41

关爱心灵成长,开展心理教育活动。为确保现刀小学的孩子们一个欢乐愉悦的心理状态下成长,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深圳IN27团队开展了系蓝绳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获取心理健康的初步知识,引导学生主动管理消极情绪,合理有效应对压力,保持个人内部的心理和谐。

42

现刀小学的师生表示,深圳IN27团队的公益助学之举令他们十分感动,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投身于学习和教育工作来回馈社会。深圳IN27团队云南大服统筹童芳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学业有成,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理想,让正能量持续传播。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关爱弱势儿童的大队伍当中,为孩子们打造暖心的生活学习空间,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用爱共创大同世界。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