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3-02-24 11:00:00

220749_700x700

为了更好的关爱残疾人,保障辖区残疾人的健康,近日,双江街道组织开展“关爱健康、共享和谐送温暖免费体检活动”,组织辖区140名残疾人到峨山县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街道残联和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采取上门服务和电话联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知,以确保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及时、准确获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信息,保障体检工作有序开展。活动期间,县残联、街道残联工作人员早早赶到现场,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逐项参加体检并维持好现场秩序。

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胸片、B超、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常规、血压测量等项目。有些残疾人由于身体残疾,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容易忽视健康问题,通过本次免费体检,可以让残疾人朋友及时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对疾病进行预防、治疗和康复。(刘保昌)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