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爱心轮椅送上门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3-02-03 10:57:20

215632_700x700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想到我们才写的申请,你们今天就给我家送来了轮椅,以后我老伴的生活就方便了,可以经常出去大门外转转,晒晒太阳,还可以去赶集了”。六街街道柏树社区残疾人张学翠的老伴激动地说道。

张学翠今年63岁,是六街街道柏树社区的一名残疾人,由于身患帕金森、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脑梗后遗症两年,腿脚活动不便,近期生活已不能自理,出门非常不便。在常态化走访过程中,柏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该老人因行动不便,急需一把轮椅,经过街道与县残联积极沟通协调,仅5个工作日就为张学翠办理了残疾证,申请残疾人两项补贴,同时把轮椅送上门,解决了她在出行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2023年2月2日,街道和柏树社区工作人员将一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张学翠老人家中,贴心的为她调试好高度和舒适度,教会老人操作方法,老人一连串的说着感谢的话,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一把轮椅建立起关爱残疾人的纽带。自常态化联系走访工作开展以来,六街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实事,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助残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六街街道将继续联合县残联等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各类助残活动,针对不同诉求“对症下药”,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红萍)



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

本站点所有内容为玉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及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3000789号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426号